close

2017-老公和菓子米_170218_0056  

依蕾特-頂級柔滑布蕾

廣告號稱好吃到湯匙都想吃掉

當初看到心裡還想說是有沒有好吃成這樣啦

而且看旁邊的人買,很小杯,價位又不便宜

 

當初本來是只想買抹茶乳酪塔的,

內心一直猶豫到要結帳時,

我問了店員,這個布蕾很好吃嗎?

店員說很不錯,他自己也很愛吃(難到有人會說難吃的嗎我問這什麼鬼問題)

都這麼說了~就買一杯來吃吃看囉

 

這布蕾是我活到目前吃過最滿意的布蕾

口感真的是非常滑順且細緻,

不會過甜,奶味也算重(我是偏愛奶味的人)

要不是價錢有點貴我還真想一次買10杯來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しゆうshi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